电气学院赴企业开展产学研创基地签约暨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20235月11日上午,为了促进产学研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电气学院徐兵书记带队拜访了仁歌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并与总经理胡大海、业务负责人韩勐、资深工程师陈海俊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大海总经理对电气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仁歌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仁歌股份全资子公司。北京仁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仁歌股份”)创建于1994年底,重组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主题文化声光视讯领域的开拓与发展。作为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以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仁歌股份秉承“赋能全员,集体修行,创新融合,砥砺前行”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各领域声光视讯行业的建设与发展。业务覆盖剧场剧院、体育场馆、酒店、会议中心、展览展示、旅游演艺、夜游、文旅等领域新建或改造项目的音响、灯光、视频、机械、特效智能控制。多年来,仁歌股份依托优质的供应链体系,强大的技术落地能力,科学成熟的施工管理以及贴心到位的售后服务,为每一个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助力客户实现近千项专业工程的完美交付。并先后于上海、深圳、成都、西安成立公司,在不断扩宽市场的同时,仁歌股份也收获了广大客户的极大肯定,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声誉。陈海俊工程师对4D影院动感座椅的机械结构设计、控制以及座椅动作与影片内容的同步等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电气学院一行人员体验了公司设计研发的4D动感座椅。

徐兵书记对电气学院的学科专业、科研团队、技术研究特长、学生实习、求职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深入交流,为学生拓展了更多优质的实习实践岗位和就业机会,与企业达成了更深层次的合作意向。徐兵书记、胡大海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创实习基地协议书》,共同为“产学研创实习基地”揭牌。双方均表示,“产学研创实习基地”是协同培养新工科人才、扎实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将助力电气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不断成长,推进校企协同发展进入更高阶段、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