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 “E路相守,电燃青春,悠悠夏日,梦想起航”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近日,电气学院“E路相守,电燃青春”主题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小礼堂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徐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及学院团干部、辅导员出席,兄弟学院团干部、学生会负责人一同受邀。

本场晚会为迎新晚会暨毕业晚会,现场吸引了三百余名观众参加。晚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以青春勾勒多彩画卷”,舞龙舞狮协会、三全音乐队、DZONE Crew舞团、相声社等众多学生社团倾情演出,歌曲、舞蹈、相声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尽显青春花样年华。第二环节:“正青春划出真诚笑泪”,管乐团演奏《孤勇者》表达了无数人的真实自我,带来的不只是艺术上的享受,更强化了工科生文艺情怀。顶碗舞让观众跟随舞者的脚步一同轻旋,共同探寻来自异域的风情。第三环节:“逢青春展望未来征程”,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徐兵老师倾情献唱歌曲《往日时光》《乌兰巴托的夜》,汉语与蒙语的自然转换,用歌声传达对毕业生的美好寄托。

 

多彩的主题晚会不仅促进毕业生厚植爱校荣校情怀,更通过欢聚一堂的精彩视听实现工科生的文化传承,越来越多的电气人将续写电气故事,新的起点,梦的绽放,期待越来越多的电气学子勇往直前书写瑰丽人生。


 

图文/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