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赴工程技术大学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6月7日上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荆学东院长、曹开田副院长,率领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访问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电子与电子工程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与电气学院的李媛媛院长、王晓军副院长与各系主任进行了接待,并带领他们参观了5G实验室、智能感知与人工智能实验室。并着重介绍了其自主研发的Iclass可视化课堂信息系统C919大飞机涡轮的合作项目。

两校代表在参观中互相介绍了各自的背景、师资队伍、研究团队和未来发展计划。双方就如何合作,特别是在研发方面,为电子信息领域做出贡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期间,双方各自整理出了来访学院所提供的资料,宣传了自己的学院背景、师资力量、科研团队和发展规划等。通过汇报展示了两所大学在技术成果和教育标准方面的卓越成就,并为未来的合作提供了机会。两所高校的院长及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和研究,就两校之间的合作方式、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畅所欲言的研究与探讨 


在此次会议中,双方学院代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联组学习。双方代表商讨了如何融合思想政治引领、学科体系建设、师生培养等多方面的教育内容,培养出具有中国特色现代化水平的高素质人才,为国家和社会进一步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双方代表还就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旨在共同加强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学校教育改革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贡献力量。会议结束后,双方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联组学习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增进了相互了解,为两校今后的合作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交流访问活动的举办展示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电气学院专业化、国际化的文化底蕴及其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和努力两所学院之间的交流互动不断加强、互利互惠,也为促进上海电子信息行业的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双方教师代表在参观中互相交流,共同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发展计划。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推动电子信息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