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6月29日,电气学院副院长曹开田一行前往上海开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了公司负责人王清强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产教融合以及拓展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曹开田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分布、专业设置以及学院学科的特点与我院学生的优势,详询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与要求,希望公司能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机会,并与公司HR进行了接洽,积极助力学院毕业生就业。此外,双方对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模式提出了新的设想和规划。

王清强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技术优势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公司对实习生、毕业生的基本要求,并期望后续与我院加强合作,促进学生就业与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

双方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多方面开展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助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的提升。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