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一行赴东华大学开展调研与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0


       63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荆学东、副院长曹开田及学院骨干教师一行前往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师资力量引进与培养以及专业建设调研交流。荆学东一行受到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方志军、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杜明和副院长石秀金的热情接待。

荆学东首先对东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特色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方志军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组织架构、师资力量、学科与专业建设以及科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学院发展规划,特别是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与科研方向的下一步构想与思路提出了具体方案与举措。

双方围绕人才引进与培养、专业建设两大主题,深入交换了各自的经验与做法,并就双方关心的核心问题及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难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此次调研与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并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人才引进与专业建设等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