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姚劦校友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10月11日下午,上海玉灵数字技术有限公司2007级电子信息专业姚劦校友的捐赠仪式在图书馆B103举行。学校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陈静、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徐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邱锐、实验室主任项鸣出席仪式。本次仪式由钱婷婷主持。


上海玉灵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姚劦捐赠现金3万元、实物Arduino编程套件80套,陈静代表接受捐赠。徐兵颁发捐赠证书。钱婷婷颁发电气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理事聘书。会议伊始,徐兵对陈静处长莅临指导与一直关心学院校友工作表达诚挚感谢,并肯定了姚劦在校期间的表现,对他心系母校、为社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动。陈静表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有底气、有底蕴,历史悠久,朴实刚毅,能有现在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对母校的支持与发展。七秩芳华,共同见证!即将迎来母校70岁的生日,希望明年与一直关心和帮助学校发展的校友和朋友们相约在美丽的上应大校园。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姚劦与参会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选择母校的初衷,分享了在校学习经历,讲述了自己离开母校后先后经历工作、考研、创业的历程。向大四的学弟学妹们说出了自己的期望,要始终怀着一颗感恩感激之心,回报社会,并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同学也向姚劦学长学习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姚劦也给予了很多建议,强调学校能够给大家提供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大家要认真刻苦钻研学业,把专业学的精一些,在社会中才能更加有竞争力。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