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校园梦 共忆母校情丨电气学院第一届校友会会长何兆广来访

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10月20日,电气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图书馆B105隆重召开。学校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陈静、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徐兵、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邱锐电气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理事姚劦、唐亮等理事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徐兵向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成绩的取得,与广大校友的帮助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联系,希望能够推动学校与校友之间更加深入地交流,开辟更广阔的合作领域,并期待校友为学校新一轮发展献计献策,共谱学校发展新篇章。

陈静为各位理事颁发聘任证书。她表示,校友是学校办学宝贵的资源,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拼搏奋斗、积极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厚德载物、砥砺知行让人感动

电气学院第一届校友会会长、我校1993级优秀校友何兆广今年已向学校个人捐赠10万元2014年开始他在学校设立“兆广助学金”十年累计捐助一百万元。何兆广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有这个机会再次回到母校,也感谢信任让我担任会长这个职位,自身也一直在关注着母校发展,看到学校近几年所取得成绩感到非常骄傲,希望电气校友会能发挥最大效用,以母校为荣回馈母校。

本次会议重点对电气学院校友会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商谈了校友会沟通联系机制、校企合作、成果转化以及凝聚合力,共促发展开展校友会活动等事宜

最后,各位代表嘉宾合影留念,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各位校友事业腾飞、万事顺意!期待“常回家看看”!


                                                         /图: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