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循新工业,数聚新经济 ——电气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工博会

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202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9月1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电气学院组织学院师生赴工博会参会。作为全球工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创新科技企业参展。本届中国工博会以碳循新工业、数聚新经济为主题,聚焦智能制造、能源利用、新材料、工业互联网等领域。

现场参展设备丰富多样,每一个展位展出的都是融入本公司的智慧而铸成的尖端技术设备,同学们在参观中认真倾听工作人员讲解每一台设备的工作原理,以及机器背后的领先技术,并积极尝体验机器人设备,深入感受科技魅力并融入其中。在各大学展位区,各大学带来创新成果参展,同学们在欣赏朋辈创新科技产品的同时,从中汲取灵感,继而突破自我,探索创新。

见微知“智”,“能”纳百川,本次观展活动为广大同学打开智能创新窗口,助力探索科技进步。


 

文字/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