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家校协同就业育人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为更好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凝心聚力促就业,开学前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形式举办了寒假家校协同就业促进会,旨在加强家校合作,共同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家长及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毕业生就业。与会者征兵、西部计划、档案转接、考研考公就业渠道、就业事务办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婷婷讲话,与会者介绍了大学生就业政策形势,强调了家校合作在毕业生就业中的重要意义。指出,家校双方要形成合力,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同时,还鼓励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增强行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做事做细就业服务。同时,她也希望家校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共同为学生成长出谋划策。

在互动环节,与会者就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家长和学生们纷纷表示,这些议题关系到毕业生切身利益,希望学校能够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就业班辅导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积极协调各方面资源,为毕业生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家校协同就业促进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家校良好合作。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全方位指导和支持。同时,学校也将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模式和方法,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书写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篇章。

                                    :詹宇婷、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