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集成电路专业喜获省部级平台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我校集成电路专业喜获省部级平台

 

314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公示了“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领域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实施单位入选名单”,我校赫然在列。

 

该项计划是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关于开展“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领域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工信教[2023]68号)相关要求,经院校申报、组织遴选、答辩和专家评审等工作程序,首批确认了13所院校探索人才培养与评价工作服务地方产业新模式,开展产才融合公共实训基地建设2024年初,在毛祥东副校长和教务处指导下,我校依托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积极组织申报,并成功入选首批13所开展电子信息产才融合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院校之一。

该平台的获批是我校在新工科专业建设,落实深化产教融专业综合改革与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今后,学校将扎实推进该平台的计划实施,切实提升我校新工科人才培养质量与服务地方经济的水平与能力。

 

/图:教务处、电气学院